隆尋味記:我與「豪派豬排」的美食邂逅

那是一次意料之外的美食冒險,我在基隆的三日游裡,意外發現了一家讓我心頭好的豬排店—「豪派豬排」。這個發現,全賴我的表弟熱情推薦,他總是對當地的美食了如指掌。當他提到豪派豬排時,那份堅定的推薦讓我決定一定要親自嚐嚐看。

隆尋味記我與「豪派豬排」的美食邂逅

第一次踏進豪派豬排,我被那家店簡潔而明亮的裝潢所吸引。店內充滿了誘人的炸豬排香氣,讓我不禁期待即將開始的美食之旅。接待我們的是一位熱情的老闆,他的熱情讓人感到溫暖,且毫不吝嗇地向我們介紹店內的特色菜式。

隆尋味記我與「豪派豬排」的美食邂逅

在老闆的推薦下,我們首先點了招牌的「厚切炸豬排丼飯」。當那份豬排丼飯端上桌時,我深深被那厚實的豬排所震撼。外皮酥脆,裡面卻是意外的多汁與嫩滑,搭配上精心調製的醬汁和丼飯,每一口都是滿足。這份丼飯,不僅是一場視覺的盛宴,更是味蕾的極致享受。

次日,帶著對豪派豬排難以抗拒的思念,我們再次踏入了這家店。這一次,我們選擇了「烏龍麵厚切豬排」。豬排依然保持著其一貫的品質,金黃酥脆的外皮下藏著滑嫩的肉質,與烏龍麵的Q彈相結合,每一口都是無比的享受。這份絕妙的搭配,讓我們再次驚艷。

豪派豬排不僅僅是一家炸豬排店,更像是一個讓人感到溫馨與歡樂的地方。每一次光顧,都能感受到店家對食材的選擇以及對料理的執著,每一份菜品都充滿了匠心獨運。這樣的豪派豬排,怎能不讓人再三回味,怎能不讓人期待下一次的相遇呢?

基隆的三天兩夜,因為豪派豬排而變得格外美好。這裡不僅有美味的豬排,更有讓人念念不忘的美好回憶。如果你也像我一樣,是一位對美食充滿熱情的旅者,那麼豪派豬排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美食站點。

隆尋味記我與「豪派豬排」的美食邂逅

在這裡結束我的基隆美食之旅記錄,但豪派豬排的美味,定會在我心中久久留香。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67z8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